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兔子先生

兔子先生

 

【恋与】将超能力用于考试的正确方式

#深夜突然诈尸
#临近期末考试压力一大就容易放飞自我
#这个大概没人写过吧
#作为学渣我好想有超能力啊然后就有了这么个脑洞

*白起

风拂过考场所有人的试卷。

嗯,这个题选A,这个题选C,这个题大部分人选了B,那我也选B吧。
考的分太高了是不是不太好?嗯,控制一下分数吧……

结果后来有天困迷糊,把老师布置的课堂作业错抄成了老师最近在琢磨的奥数题,还顺手抄了下答案。

“白起同学!没想到你是这么深藏不露的一个人!老师以前还误以为你是个学渣我真是错得太离谱了对不起!这是最新出版的奥数题库,拿去做做吧,做完我们可以一起交流一下!”

数学老师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不是我没有我就是学渣您一点儿都没错.jpg】

*李泽言

“唰”一下,考场所有人都静止不动了。

李泽言凑到学霸面前看了看这道题的答案。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形成和发展的过程中,紧密结合新的实践,把治党和治国、执政和为民结合起来,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个方面,提出了一系列紧密联系、相互贯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这一系统的科学理论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路线和发展道路、发展阶段、战略、根本任务、发展动力、依靠力量、国际战略、领导力量和根本目的等重大问题上都有新的丰富和发展,“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邓小平理论的基础上,进一步回答了“什么是社会主义、怎样建设社会主义”这一问题,创造性地回答了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的问题,集中起来就是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

看完之后他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等等,答案是什么来着?!

回想了一下并明智的选择了放弃,他默默拿起自己的卷子和笔走到了学霸的旁边。

【哼,不过如此.jpg】

*周棋洛

——哇!他好可爱啊!认真做题的样子好帅啊啊啊!连皱眉头的样子都好帅啊!!

——等等!他刚刚皱眉头了啊!是不是遇到比较难的题了啊?!哇这卷子谁出的!居然连我们男神都敢为难!太过分了!

——他看起来好为难啊!不行我们得想办法帮帮他!快快快写纸条给他传一份答案!等等我们不知道是哪道题怎么办啊!

——不管了全写一遍吧!快快快!

周棋洛正为一道题苦苦思索的时候,收到了这个三十人考场里传过来的三十份答案。

什么?你说我数错了应该是二十九份?没错的啊,监考员也传了一份来着。

【考完之后要记得请大家吃糖呢.jpg】

*许墨

嗯?用超能力?

不需要啊,题目都很简单呢,很轻松的就做完了。

【来自学霸的和善微笑.jpg】

————————————————————————END————

本场最佳:许墨 √
获得原因:智商碾压 √

兔子先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兔子先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