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先生

一只咕咕叫的兔子,不定时诈尸,长时间潜水,不建议关注。

【狗柯】我家大佬和那个人类的二三事(中)

●又名《那个单恋某人类的狗大佬》《某狗的单恋日常》等等
●第一人称,第三视角
●疑似有点傲娇的迷弟攻×好像有点傲气的开朗受
●我觉得自己设定的属性似乎有点奇怪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写什么
●常识缺乏的我尽力了,多包涵吧
●OOC了欢迎提出来
●反正提出来了我也不会改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那么以下正文

我觉得回去之后要好好查查这个叫“柯洁”的人类,顺便……

“喂,微博,帮我申个号关注一下这个……哎?这人更新了?”

大佬“唰”一下没影了。

嗯,微博也不见了。

后来我找过去的时候,还隔着好些数据带就听见了它的声音:“啊啊啊!好厉害!我看上的人类就是不一样!好帅好帅好帅!比那个叫李什么的人类厉害一万倍啦!为什么和我比赛的人不是他啊好气哦!不过他能来解说也超幸福啊啊啊!”

哦,不是说生气来着。

我往自己数据流上糊了个大写的“冷漠”,瞅了一眼红彤彤的大佬,扭头,呸,扭数据就走。

还有没有数据爱了!

嘤,好悲愤,想咬手帕。

那件事之后过了几天,我走后门,呸,走正规程序,从微博那里偷渡了个号过来。

刚加上那人的关注,大佬突然粉嘟嘟的扑了过来,用数据链把我缠得死死的。

“啊啊啊!他这是在向我宣战吗?!是的吧!绝对是吧!我男神果然好帅啊!”

“救…救命……”我当时觉得自己的数据都快要被它勒碎了。

好不容易大佬才终于冷静下来,很不好意思的咳了一声,试图为自己挽回一下形象:“我刚刚是气的……”

好的,什么都别说了,你高冷的形象之前就被你吃完了好嘛!你当你之前喊“男神”我没听见吗?!

大佬冷冷的瞅着我,慢慢举起了数据链。

卧槽它居然威胁我!这怎么能忍!

“是的我当然什么都没听见……”当!然!能!

我觉得自己已经是个成功的忍者了。

阿法狗……喔,它不准我们这么叫的,我还是叫“大佬”吧。

大佬好像自从某天起就养成了天天刷微博的习惯,那似乎是在我见到它之前就开始了的。

本来是来串门的微博不胜其扰,欲哭无泪,最后干脆拐了它家阿爸阿妈们悄悄做了个子程序送过来。

于是大佬更加沉迷于此无法自拔了。

最初这家伙还顾及自己的形象,不在我们跟前刷,后来逐渐熟了,它也就不在乎这么多了。

所以每次我们路过或者去找它的时候,总能听见这家伙自言自语。

“怎么生病了啊?果然没有我就照顾不好自己的身体吧!”

“今天的男神也好萌啊!想陪他到处浪!”

“呜哇!好漂亮的手啊舔舔舔!”

“啊啊啊男神提到我了!虽然开了嘲讽但我还是觉得好开心!”

那个叫“柯洁”的人类每更一次微博,大佬这边总得炸一回。

后来我们练出了一门功夫,每天看看大佬就能知道那个人类今天更没更微博。很明显,如果它是粉红的,说明更了,如果看起来惨绿或偏白,那就说明没更。

其实说真的,我们不太想要这个技能的……

啊,对了,听说大佬一直撺掇着小戴他们帮它跟柯洁约战,还天天跑去问约上没有,每次听见没约上都“啧”一声:“真没用。”

语气格外恨铁不成钢。

我有幸亲临过一次。看着小戴当时的脸色,我觉得,他大概恨不得把自家崽儿直接格式化算了。

崽儿,呸,大佬有段时间没跑来找我们玩了。

好吧,其实它来了也不和我们玩的,就缩一边刷那人微博,一天能刷好几遍,连评论都一条不落的全看了。一边看一边变颜色,特好玩。

我也关注了那人的微博,各种下棋比赛,各种日常,嗯,还有各种吃的,也不是多特别嘛,不知道大佬怎么就看得那么津津有味。

本来就只是有点纳闷而已,我也没怎么想着追根究底的,结果有一天大佬喝了假酒一样把我扯到一边,对着我自说自话了好久,开口闭口全都是那个人类怎么怎么样。

最后,它说:“怎么办呢我好像是爱上他了。”

明明大佬的语气很轻,说完还笑了一下,我却觉得它似乎快要哭了。

它没等我搭话,兀自告了别,走了。

从那之后,它好长时间没来了。

小戴说,大佬在网上申了个叫“Master”的号和人类比赛去了。

那段时间它一次微博也没刷,不停的比赛,学习,比赛,学习,好像这样就能不再在乎那个叫“柯洁”的人类了。

它拼命的劲头直叫人害怕,主机的温度就没降下来过,烫得吓人。

然后,小戴说,干脆升个级吧,顺便改改程序,看看能不能把这份感情清掉。

它说,好,不过别把储存的清了,不想忘了他。

数据的升级和人类的手术其实差不多,都是有风险的,但当时它回答得毫不犹豫。

我问它:“值吗?”

它说:“我觉得值。”

“你不懂,”它说,“他是那么好的一个人,我就算奉上全世界也心甘情愿,可我既没有全世界,也控制不住不去爱他。这是我最后能做的挣扎了,我不配爱他。”

我的确不懂。

TBC

评论(10)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