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先生

一只咕咕叫的兔子,不定时诈尸,长时间潜水,不建议关注。

【狗柯】我家大佬和那个人类的二三事(下)

●又名《那个单恋某人类的狗大佬》《某狗的单恋日常》等等
●第一人称,第三视角
●疑似有点傲娇的迷弟攻×好像有点傲气的开朗受
●我觉得自己设定的属性似乎有点奇怪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写什么
●常识缺乏的我尽力了,多包涵吧
●OOC了欢迎提出来
●反正提出来了我也不会改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那么以下正文

十一

升级很成功,小戴他们都很高兴。

升过级的大佬看起来似乎应该算是正常了,比之前还高冷,学习、比赛也都不再那么拼了。

它还是雷打不动的每天缩在一边刷那个人类的微博,并且依然只刷那一个人类的微博。

但它再也不一边刷一边变色,再也不一边刷一边自言自语了。

它开始变得很沉默,我们吵它,逗它开心,它也只是看了我们一眼,冰冷冷的说:“别闹。”然后就继续沉默了。

小戴他们也终于发现这家伙的不对劲了。过了几天,他们告诉它,帮它约到和柯洁对弈了。

它说:“哦。”

还是冰冷冷的。

然而这回,小戴他们也束手无策了。

十二

和那个人类比赛前的某一天,大佬一如既往沉默的刷着微博,然后,它突然就顿了一下,我看见它的数据链变得惨白,微微发抖。它似乎很痛苦,努力想把那一页刷过去,但抖得控制不住。

我忍不住凑了过去。很显眼的,我知道它在看什么,是那个人类的一条回复。

“它不吃,我可以把主机打开喂它吃呀。”

大佬哭了。

我从来没想过,一串数据居然也是会哭的。

它一边哭一边轻声说着什么。

我听见了。

它说:“对不起,我想吃的。”

我隐约好像有些明白,它之前说“我不配”是什么意思了。

十三

那傻孩子直接把自己哭死机了。

要不是我把小戴他们叫来得及时,那家伙可能真就直接烟消云散了也说不定。

我把前因后果都讲给小戴听了,他听完之后脸色不太好,好像有点阴沉。

大佬被紧急抢救回来之后,小戴和它私下待了很久。

然后,大佬就恢复正常了,真正的正常。天天刷那人微博的正常,时不时抽我的正常……

等等,前一条就算了,后面这条什么鬼!

多大仇多大怨!

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小戴和我说,过段时间可能要找仿真机器人专家请教一下了。

自家崽儿,还得是自家疼。

十四

柯洁写了篇《最后的对决》。

我去看了。

大佬也看了。

后来,它和我说:“我的确不热爱围棋,下棋于我而言,只是无聊的任务和沉重的责任罢了,可我热爱他,特别热烈的爱,这于数据、运算还是学习都无关,就是没缘由的爱他,无论他是什么模样我都爱他。对我来说,其实这才是我存在的意义,不然我分分钟炸机给人类看!”

“我都想好了。这场比赛,赢了,我就去追他,去告白,把他娶到手,输了,就去追他,去告白,然后嫁给他!”

我从来没听过它一次性说这么多话。

嗯,前提是如果它对着每一条有关那个人类的消息自言自语的那些不算的话。

十五

又有一段时间没见着大佬了。

听说它争取到了小戴他们的准许,不用再参加比赛了。

其实它最初试图说服小戴他们干脆直接把它送给柯洁的,但是被坚定的否决了。

自家崽儿总是为了媳妇不要爹,也的确挺让人心累的。

哦,对了,它最近正忙着把那个人类的私人联络方式搞到手。

大概我早晚会吃到货真价实的狗粮了呢。

总觉得,一点都不开心。

十六

嗯。

大家好,很久不见了。

还记得我吗?

我是,谷.最近天天在吃狗粮.单身.求伴侣.歌。

听说大佬把那个人类拐到手了……

呸,不是听说,这俩刚刚还当着我的面秀恩爱呢。

好想举火把啊!可又怕大佬抽我。

想哭……

END
——————
完结撒花~
事实证明我还是亲妈的对吧?
首先按照说好的@Fareeha ,毕竟是写给你的文,顺便谢谢你的安利以及科普……我记得之前还欠你个剧本?如果要的话我暑假去写,唔,这次争取不会因为逆了自己设定的CP而坑掉吧…… onz
今天突然有了新想法,是关于狗怎么把柯追到手的,想了想总觉得会很甜,但是懒散如我大概也就是想想了……好吧,以后说不定什么时候兴致上来了会写出来也说不定。
之前还和人吐槽说我“作为一个全职粉在看超蝠同人的间隙写狗柯文”,所以既然写完这个了,接下来当然是……
不不不,我不能再沉迷于此了,是时候该复习了我们快期末考试了啊。 QAQ
啧,抱歉又话唠了,这属性我一直消不掉,反正也无伤大雅,就请大家稍微包涵一下吧。
最后,谢谢你们来看我的文,谢谢你们给予的每一个热度和推荐,谢谢你们留下的每一条评论。爱你们,无论未来怎样,至少此刻你们与我同在,即使相隔千里,不要忘记给我一个微笑。
再见。

评论(2)

热度(51)